应用设计学院国庆、中秋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0-10-02


    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月圆时。秋这个传统节日呢不仅承载着丰收的喜悦,也是包含着合家团聚、共赏明月的亲情,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节日。2020年的中秋节又恰逢国庆,在这个重要的节日里, 应用设计学院的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以座谈会的形式与同学们共叙佳节。 
    座谈会上,同学们和领导、老师们围坐在桌前,与会老师为学生代表发放了月饼、瓜果,会议气氛热烈。第一个环节“千佛山下话祝福”,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以“中秋”“仲秋”传统文化知识预热开场,随后每一位老师都为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嘱托。第二个环节“千佛山下话成长”,大家畅所欲言,各位同学也都结合大学生活谈了自己的一些成长中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虽然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有领导老师们陪伴,有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丰富节日生活,感受到了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也纷纷送上节日的祝福,交流自己家乡的风俗,讲述不同地区关于中秋节的故事。
    老师们也真诚的祝愿在座的每位同学都能在大学这个至关重要的人生阶段收获更深刻的成长。
    党总支书记来罗军,院长侯立平,李啸海教授,总支副书记孙明,团总支书记李江峰,辅导员康映雪,以及来自各年级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设计之为”(第三季)首场讲座——《“演绎”——字体设计与应用》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