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侯立平院长主持,侯院长就假期及未来工作做出四方面要求和部署。首先要求各教研室将“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展览活动与假期课堂紧密结合,组织学生尽快投入到主题创作活动中,在专业历练中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其次,在课程建设方面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保持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松劲,利用春季课程对拟申报课程进行提前规划、设计和培育,努力达到“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要求。第三,在教材建设方面,强调在将思政元素融入课程内容时,要避免将德育内容生硬楔入专业课程,应注重两者有机融合、相互促进、协调发展,把家国情怀自然渗入课程方方面面,遵循“思政+专业”的教改思路,实现润物无声的育人效果,打造思政金课。最后,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到 “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展览活动及“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文化艺术作品大赛,并要求广大师生认真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革命史》等相关文献,使创作具有深度、高度、灵魂和情怀,积极创作一批有故事、有情节的优秀设计作品,达到以优秀的作品感染人、教育人的目标。

    应用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提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服务国家为人民而设计”主题创作要紧密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十四五”规划,将主旨思想和主要目标有机地融入到主题创作中去。

    全体教职工认真聆听了会议内容,将按照会议要求完成假期工作,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举办“设计之为”(第三季)系列学术讲座第十四讲、第十五讲——《传统手工艺的生命力转移》《非物质文化遗产活态保护及创新发展的思考》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