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2022-09-13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新学期新征程,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展示实践成果

开展社会实践总结

新学期,新起点,为进一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应用设计学院团总支于2022年9月4日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总结”团日活动。各团支部认真组织,积极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故事以及感悟,同学们热情高涨,讨论热烈。

个人感悟

霍克翔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是我们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重要实践途径。“青矜之志,履践致远”,走好脚下每一步,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只有自身做的够好才会有所收获。抛开中间的曲折和坎坷,每一次的实践都将成为自己最宝贵的回忆,做最好的自己。

冯政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社会实践是同学们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将知识学以致用的途径与方式,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必由之路,通过亲身实践,可以学习到书所不及的知识。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我从文化调研和乡村振兴两个大方向出发,感悟颇多,收获颇丰。

李慧晨

此次志愿公益活动,以劳动筑基,以奋斗开路。选图,起形,上色,精修,每一个步骤我们队的同学都认真对待。以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形式打造武城县的特色名片。不仅美化了村容村貌,促进了乡村文化氛围营造,队员们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更好地丰富村民的乡村文化,增加村民归属感与荣誉感,为乡村振兴奉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任睿兮

乡村振兴之路是促进国家发展建设的必由之路,对致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起到重要作用。大学生志愿服务走进乡村,深入基层,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探索乡村发展的优势突破口,实现城市与乡村、乡村与乡村的资源配置的优势互补,从而摸索出有较高实际推广价值的志愿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模式和路径。

王梦雅

顶着七月烈日灼灼,我们不远千里来到淄博博山来一探淄博琉璃之美,在观琉璃展,学琉璃制作,看琉璃生产厂,我们对琉璃感悟颇深,通过这次社会实践,增长了我的才干,开拓了我的视野,我与团队成员们一起锻炼自我,还收获了团队成员间真挚的友情。要学会从实践中学习,从学习中实践。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学生将坚持接续奋斗、继往开来,在奋进新征程的新时代里牢记党的嘱托,绵绵发力,久久为功,抓住每一寸光阴,跑出接班人的速度,为国家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月满中秋,情浓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