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征程| 应用设计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

2022-09-19

为帮助22级新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9月18日晚8点,应用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线上年级大会,会议由李文娜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朱冉冉、2022级全体新生及代理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文娜向新生介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自1973年建校以来的校情校史,介绍千佛山校区的地理位置、知名景点、学院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同时,着重强调,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勤洗手常通风,校园内自觉扫描场所码,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学会与人相处的方式方法,规范自身行为;遵守校规校纪,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注意保护个人安全,围绕宿舍安全和网络安全两方面,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严禁使用违规电器,远离校园贷,谨防网络诈骗等,建议同学们下载国家反诈APP。

会议最后,对同学们学习、生活进行了梳理,使22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进一步的了解,对在校生活有了新的认识与期待。同时,为学生日常管理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基础。


文字:李文娜;审核:朱冉冉


上一条:应用设计学院开展国庆节后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为同学办实事——应用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党员服务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