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美丽中国梦——我校大学生参加爱心笔义卖公益活动

2016-12-16

青春正能量  美丽中国梦
——
爱心笔义卖公益活动宣讲会举行

    为增强学生自信心与沟通能力,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培养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帮助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12月15日,由当代大学生义工网组织的爱心笔公益演讲活动宣讲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召开。各二级学院2016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活动倡导平民公益理念,以等价交换的形式传递爱心。志愿者团队本着献爱心帮助大学生更好的健康成长为宗旨,将会利用义卖所得利润在院校设立爱心助学金来帮助贫困学生。
    活动伊始,当代大学生义工网闫文文为同学们介绍了爱心笔义卖班级宣讲流程,并介绍了活动的公益形象大使——国内著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她向同学们诠释了何为“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的主题思想。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报名,由班级负责人在指定时间上交“当代大学生成长体验公益计划报名统计表”至学校负责人,当代大学生义工网组织委员会按照上交的表格进行统计后,发放爱心笔便可开展工作。
    本次爱心笔义卖活动不受任何时间与地点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开展活动,将会为每一位同学提供一个爱心实现平台,活动以人们最常用的书写工具为载体,既易接受也易推广。在提高自己能力的同时,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小爱汇成大爱,传递青春正能量,共筑美丽中国梦。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一学生团支部获评2016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6级新生团课考试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