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20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年6月16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在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由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侯孝敬为本中心党员作题为《树立党章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的主题报告。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上午的党课教育,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校监察处陈军处长、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闫燕同志参加了中心上午的专题党课。

    上午的党课以树立党章党规意识,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为主题,从党章在党的建设中的地位、作用深刻的论述了学习和遵守党章这一根本大法的重要性,阐述了党员只有自觉树立党章意识、才能更好的加强党性修养。“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健在做,学习党章重在知行合一,不仅是要求领会和记忆理念、规章,更要求身体力行,躬身实践。
    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规矩,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依据,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是保证党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高度统一的需要,也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只有全体党员都树立党章意识,全党才能达到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的高度统一。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既是树立党章意识的前提,又是强化党章意识的落脚点。
    贯彻党章重在厉行实践,候书记要求中心每一个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和遵守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切实按照党章的要求去做,要勇于担当,勇挑重担,当好走在群众前列的排头兵。当好爱岗敬业的表率。
    在上午的党课结束后,下午由教工一支部书记刘婧婧以《优化人格,树立新形象》、教工二支部书记曹彦菊以《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合格党员 建过硬党支部》分别为本支部党员上了党课。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第六次工作例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