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安全检查工作落实会会议纪要

2020-09-18


9月17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落实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婧婧,全体实验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婧婧传达校转发教育厅学校安全管理关于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并就总体工作要求、检查时间、检查方式作了说明。

张伟安全检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落实秋季校园安全检查任务,通知的内容、时间、要求进行全面检查。二是根据各自实验室的具体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重点检查。三是发现安全隐患必须及时处理、及时报告,不能听之任之,每个人都有责任。同时强调加强安全检查工作程序和工作环节等问题,要求凡涉及安全的问题一定要保留好工作过程和报告等各种记录。

张伟就开学的准备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准备开学,各位老师都做了大量工作在课表有所状况的前提下,能够立足自己的岗位及时、细心的核查、提出问题,协调相关学院和部门解决问题,保障了正点顺利开学,这是集体努力工作的结果。下一步工作,一是学校的工作要共同配合,尤其是个别学院、部门有特殊需要时,我们尽其所能协助做好。二是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出手的各项中材料,大家要及时协作,集思广益,体现出能力和水平,这也是提高水平素质,提工作效率,实现锻炼队伍目标要求。

刘婧婧传达了学校迎新工作协调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各实验室要做好新生参观实验室的准备新生报到后,要保持实验室开放,并安排值班人员做好介绍工作,同时传达了国庆放假时间、课程安排及作息时间调整等相关事项,要求全体老师密切关注学校的通知信息。(通讯员陈曦 宋文禄)


 

上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2020/2021-1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