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中心办公会议纪要

2020-12-07

2020年12月7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办公会议。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伟主持,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实验教学一室主任曹彦菊,二室主任宋文禄,三室主任王海涛,实验教师代表陈曦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通报了以下事项,一是按照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要求遵照组织部安排借调刘婧婧参加学校的集中工作,经过党政负责人共同研究决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由宋文禄、陈曦同志共同办理,宋文禄同志负责统筹办公室的全面工作,并负责教学与安全方面的工作,陈曦同志负责装备与发展方面的工作,各个教学室、全体老师要全面配合,保障渠道畅通工作高效。同时,宋文禄作为学科评估工作实践教学中心的联络人报名到学科办,负责学科评估实践教学中心的相关工作。二是做好科研处提出修订实验室安全制度的工作,目前已经制定并在执行的有关制度如实验室安全应急预案,实验室防疫办法、消杀办法等需要按照国家防疫工作常态化的要求完善,针对实验室面向全校的基本情况,需要成为学校层面共同遵守的办法和制度。三是按照上周的工作安排,各教学室与办公室共同全面审核规章制度提出废、改、立意见的工作,与科研处关于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的要求结合,与时俱进提出修改意见,按时完成完善规章制度建设的工作。

罗云平强调年底收尾工作较多,一定及时传达,杜绝工作落到空里,多沟通并及时完成。(通讯员:陈曦,宋文禄)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会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