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举办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0-12-10

 

为进一步提高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师及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理能力、组织疏散和火场逃生能力,预防火灾隐患,12月10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数字实验中心演播厅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山东居安消防教员周家禾担任主讲人,实践教学中心实验教师及在各实验室勤工助学的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培训中,周家禾从安全意识的培养、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消防安全能力等方面进行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并列举了近几年全国各大城市发生的火灾事例,以惨痛的例来强调掌握逃生技巧的重要性。周家禾教员讲解深入、细致,培训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讲座,使实验教师和学生清楚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以及火灾发生后的自救方法。最后,周家禾针对大家在使用消防工具等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进一步增强了实验教师和实验室勤工助学学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促进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通讯员:陈曦、宋文禄)

 

   

 

 

上一条:副院长董占军到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下一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