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319日,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实践教学中心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罗云平作动员讲话,中心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220日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会议传达了31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中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学校党委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环环相扣做好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热潮,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迎建党100周年 创文明典范城市” 2021年公益广告征集大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公益广告大赛暨山东省第十一届“学院创意杯”、2021年度“泰山杯”广告大赛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