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

2022-06-18

61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主持。

高振堂首先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议题: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以及进行本年度职工年终考核

高振堂指出,本学期实践教学中心在制度建设、规范化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广大职工的服务意识、解决问题的能力得到了提升,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指标实验室改革规划正有序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中心改革服务于学校十四五教学规划和发展的需要,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与时俱进。实践教学中心改革需要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只要我们解放思想,放下包袱,齐心协力,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中心改革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大家要从大局出发,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主任王传广就安全情况、购买与维修情况、请假制度、督导与卫生情况、工作态度问题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倡导建设一个文明、礼貌、安全、和谐的实验室队伍。

办公室主任刘婧婧通报了本学期督导委员会在督导检查中实验室存在的问题及整改的方向;提出暑假期间值班注意事项和要求;强调目前中心办事流程已实现手机办理,各位老师在申请时需注明申请原因并上传图片证明,以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根据人事处领导就《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劳动用工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和考核工作程序进行了说明,对教职工及劳动用工人员分别进行年度考核投票。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