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一行走访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

2022-11-03

 

2022年113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一行7人走访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就艺术设计实验教学管理工作的经验思路和做法与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领导和相关人员进行交流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高振堂,副主任王传广参加交流会。

高振堂对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实验室分类,并就实验教学与管理中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和建议,同时希望双方加强在实验教学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王传广就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计算机机房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山东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连勇说明了此次走访的目的,表示这是一次学习的机会,并就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招生录取、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以后加强交流互动。对实践教学中心工作经验分享表示感谢。

随后,山东师范大学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一行7人在高振堂陪同下参观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的实验室。

赫尔岑国际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孙全志副院长刘东峰院长助理高佳音乐系主任宋丽萍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许晓飞美术系教师、博士赵保波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办公室主任刘婧婧,教研室主任曹彦菊、宋文禄、王海涛,实验教师朱芳、白焕霞参加交流会并陪同参观实验室。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召开全体人员工作例会(11月4日)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与应用设计学院签署实验室托管协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