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

2020-03-29

3月27日上午,附中在附中会议室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副校长董洲主持,附中副校长耿玉出席会议,相关行政人员、各年级班主任参会。

董洲副校长再次强调了当前疫情的严峻性,提醒各职能部门、班主任仍不能放松警惕,随时关注学生所在地、健康、出行等相关情况。同时要求各部门及时关注山东省教育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和济南市教育局关于开学政策相关文件,做好消杀物资储备核查工作,协调学院相关部门做好附中教师开学前防疫培训、物资分发等工作,为开课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对2020年招生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耿玉副校长指出,要确保线上教学“教学任务能完成、教学质量有保障、教学品质有提升”,努力提高教学质量。班主任要时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所在地等相关情况,及时监督学生线上学习状况,与任课教师沟通交流在各科学习中学生遇到的问题,并做好与家长的沟通交流,形成合力,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居家学习习惯,要重点监督班级学习困难学生的弱科学习情况,力争在特殊时期,让全体学生“跟得上、不掉队、有进步”,为保证学生线上学习效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同时,要做好线上教学衔接计划和线上教学学业监测计划,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各年级班主任分别汇报了3月以来学生每日报平安及线上教学工作情况,并对相关工作细节提出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附中线上教学情况总结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