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参加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2021-04-03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革命宣传教育,清明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了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4月1日上午,在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带领下,附中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赴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参加祭扫,缅怀英烈。

全体党员与教师代表列队在革命烈士纪念塔下追思英烈的丰功伟绩并鞠躬致敬,党总支书记任仲全与附中支部书记耿玉向烈士献花,全体人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任仲全强调:凭吊烈士的英魂,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是全体党员与教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革命思想洗礼的有效形式,也是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加强革命宣传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大家追忆历史、缅怀先人,继承先烈遗志,践行入党誓言,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使附中全体党员自觉把学习党史与革命传统教育与坚定信仰信念结合起来,与锤炼党性修养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既提振了干事创业精气神,又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合力。

上一条:附中高三年级圆满完成济南市第二轮高考模拟考试

下一条:附中开展“追寻革命烈士,牢记历史使命”清明节扫墓主题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