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高三年级圆满完成济南市第二轮高考模拟考试

2021-04-06

根据济南市教研院统一安排,3月22—30日,附中精心组织高三学生参加济南市第二轮高考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从时间安排到程序、要求等都严格模式高考,目的是为了让考生在“高仿预演”中提高应试心理和能力,及早发现并有效解决问题。为做好工作,学校教务处提前研究并制定方案,精心整理考场,认真准备金属探测仪等考务设备,对教师进行考务培训。

在3月22—25日的模拟考试中,监考教师按照高考要求严肃考风考纪,以严谨的作风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也提高了数据的可信性和参考价值。

模拟考试结束后,学校在第一时间组织高三老师集中阅卷,并研究敲定讲评公开课时间和节次,届时将组织老师观摩、交流。

3月30日,学校组织业务领导、骨干教师参加济南市高三模拟考试分析暨备考工作部署会。耿玉校长组织召开附中高三成绩分析及工作部署会,对高三教学和高考备考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会上,教务处成员及高三参会教师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高三教学和管理献计献策。

后期附中将紧紧围绕教研院工作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局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自身特点,凝心聚力,争取取得新的成绩和突破。

上一条:附中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附中党支部参加英雄山革命烈士陵园清明祭扫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