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2022-09-03

8月31日,附中全体教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明确指出了新学期附中工作的重点,办公室、学生管理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分别针对疫情防控、开学工作方案、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附中校长耿玉提出:新学期,附中工作要从综合管理团队、教学管理团队、专业管理团队三管齐下,工作要展现新面貌、贯彻新理念。她强调新学期附中工作主要呈现三个新变化:第一个新变化,成立综合管理实践团队,汇聚集体智慧,使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第二个新变化,文化课贯彻高效课堂的理念,采用单双周课程安排新模式,把时间还给学生,凸显学生课堂主体地位;第三个新变化专业课采取分层教学+课程教学新模式,打造全新课程体系。三个崭新的变化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出具有附中特色的时代新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附中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附中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

下一条:附中召开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