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组织暑期培训交流会

2022-09-19

9月19日,附中在三楼会议室举行2022年暑假继续教育培训交流会。会议由教务负责人高洪霞主持,附中副校长孔大健出席会议,附中全体老师参会。

暑假继续教育于8月8日开始,分为必修课《基于大概念的单元学习目标设计》,选修课《教师认知特点与心理调适》、《教师行为问题与心理调适》、《Excel高效规范采集学生成绩》两个部分。每天上午9:00之前,课程视频上传至附中工作群,老师们自行下载观看学习,同时书写学习笔记,在全部课程结束以后,各科老师根据学习内容设计一课导学案,学习笔记以及导学案作为培训考核参考标准。

各科老师分别对此次培训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对于“基于大概念的课程整理”、“学生为导向的课程设计”、“嵌入式教学评价”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附中副校长孔校长指出开局就要争先,起步就要提速。附中将继续坚持教育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凝心聚力,潜心教研,坚持学习、探索、总结,克服各种困难,打破以“教师为中心”的传统教学模式,实现课堂“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转变。

上一条: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附中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汇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