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2022-09-2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管理工作,保障学生学习生活有序进行,9月19日上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附中办公室主任尚慧主持,副校长孔大健出席会议,学生管理办公室、各年级班主任及副班主任参会。

会议就校园文明、严格遵守学生规范、强化班级管理、加强家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孔大健副校长提出,对学生的管理教育后续需注意两点:其一是在日常教育与班会教育中,要多跟学生强调待人接物的规范,处理好各年级之间的学生关系。其二是要注意家校合作,做好家长回访暖心服务,实现家校共育。孔校长还强调了要注意培养学生的集体意识,让学生能够爱校如家。同时,教师要注意方式方法,做到严慈相济。

本次会议的召开,指出了附中学生管理工作的强化方向,并确定了相应的强化措施,为接下来学生管理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附中开展“防火意识需谨记,安全常在莫大意”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附中组织暑期培训交流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