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党支部开展“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7

生命不息,学习不止!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3月16日上午,附中在三楼会议室开展“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附中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尚慧主持,附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幺翔宇主讲,附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耿玉出席会议,附中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由附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幺翔宇主讲“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课。幺翔宇分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方针政策,提出作为一线教育工作者,要深刻把握党和国家对教育事业提出的新要求,把党章要求贯彻到教育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接着,附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讨论并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心得体会。

最后,附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耿玉强调:附中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认真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和各项教育教学活动要始终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有规划意识,在其位谋其职,要在坚持不懈做好教育教学日常工作的同时,不断探索和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思想,明方向、深学习,谈感悟,坚定了附中全体党员,踏实工作、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增强了附中广大党员教师立足岗位、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附中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附中开展“我与附中共成长”系列主题演讲活动第二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