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第十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2017-10-19

10月17日,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十合堂召开,学生处李忠诚、马军臣、郑楠、李翠华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张丹旋主持。

会议首先确定了新一届自律委机构设置及人员安排。

学生处李忠诚、马军臣、郑楠、李翠华老师分别对新一届自律委全体成员传授工作方法,提出工作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利用这个平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

自律委各部、室负责人分别做了自我介绍,并对本部门的职能和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后,马军臣老师对各部、室的工作与职能进行了细致的补充与总结。

本次大会激励了全体自律委同学在新学期找准目标、发愤图强、积极进取,通过各类学团活动锻炼,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

预祝第十一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