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大讲堂正式开讲

2019-05-09

5月9日13:30分,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第一讲)。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主办,邀请济南军区空军司令部有关军事理论专家主讲,全校共400余名大学生参与此次讲座。

目前,我国安全和发展环境异常严峻,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多,在这种背景下,党中央、中央军委加大了全民国防教育的力度,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专门下发文件,加强对高校大学生的国防教育工作。

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从今年起,将每年的5月设定为国防教育宣传月,集中校内外优势资源加大对大学生的国防教育。本次国防教育系列讲座的召开,既是对上级指示精神的落实,又能够强化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忧患意识,营造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良好氛围,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凝聚力。

上一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举办大学生征兵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7级新生心理普查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