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会议

2022-04-1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增补党的总支部委员会、党的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通知》要求,按照机关党总支统一安排,4月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学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张振羽主持。全体学团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振羽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与会党员分别对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补选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表决,获得一致通过。本次增补选会议,按照党章要求,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选了王宁、王伟杰、王军强、王金安、张振羽为学团党支部委员。

随后,学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振羽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王军强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并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王金安同志为组织委员,王伟杰同志为宣传委员,王宁同志为青年委员。

张振羽表示,学团支部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党支部委员增补选会议结束后,学团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和评议党支部。

上一条:学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团体辅导活动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心理委员系列培训之三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