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三下乡·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临沂沂水县进行调研

2016-07-15

 

我校研究生“三下乡•千村行动”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赴临沂沂水县进行调研


    为积极响应团省委组织的2016年暑期“三下乡•千村行动”专项社会实践活动,9名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 “互济互助,薪火相传”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于7月8至7月12日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下岩峪村进行了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沂蒙山素来有“革命老区”之称,社会实践小分队成员通过参观中共中央山东分局旧址和《大众日报》创刊纪念地、瞻仰烈士陵园、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观看沂蒙红嫂祖秀莲故事片、走访抗战老兵等活动追寻红色足迹,唤起红色记忆。活动期间,小分队成员走访沂水县旅游局,了解下岩峪村旅游文化发展情况,希望能够发挥专业特色,服务沂蒙风情旅游宣传建设,传承和宣扬红色精神。

 

 


 

上一条:学校领导参加校地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道德之光”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