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学校形势发展 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附图]

2006-06-22

 

适应学校形势发展 积极做好安保工作

    为配合学校的主体搬迁工作,2006年6月20日,保卫处在长清校区组织召开了保安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总结了自去年10月以来我校保安中队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了保安工作有待完善的措施,以保证学校主体搬迁工作地顺利进行。保卫处副处长张利、新校区办公室副主任毕剑翎、 长清保安公司总经理于秀文、教导员郑书平以及保安中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我校保安中队队长李庆安对一年多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保安工作尽快适应下一步学校主体搬迁后的工作要求,作了计划,表了决心。随后,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张利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为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努力工作的全体保安队员表示感谢,对支持我校安全保卫工作的长清保安公司领导表示忠心感谢!张处长讲:我校自去年十月份入住长清以来,一直处于基础设施建设与教学管理同步进行之中,各种配套设施和物防设施建设滞后,为新校区的安全保卫工作带来了很多困难,中队全体队员能够在工作中任劳任怨,恪尽职守,积极主动配合保卫处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创造了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基本达到了令领导放心,师生满意的程度。张处长希望中队要自觉树立家的意识、形象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确保证学校主体搬迁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及时到位。最后,张处长向中队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长清校区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二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落实责任制。三是进一步抓好岗位培训,努力提高队员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素质、业务素质。四是不断研究新情况,开辟新的工作方法,解决新的问题。五是要讲团结,讲正气,讲纪律,进一步增强团队精神,培养大局意识、服从意识。六是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热情服务,放手大胆工作,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保安公司总经理于秀文也向保安中队提出了工作要求。
    这次会议既是对前一段时间保安工作的全面总结,也是对今后如何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的分析和动员,增强了工作的针对性和预见性,为保证学校的主体搬迁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举办新年联欢会 [附图]

下一条:教育部关于颁布《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方案(试行)》的通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