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创青春”创业大赛项目论证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行第二届“创青春”
创业大赛项目论证会

1月12日,由学生处、团委、社会服务办公室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届“创青春”创业大赛项目论证会,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行。学生处郑楠老师、团委徐亚辰老师、人文艺术学院王重远老师担任评审嘉宾,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清华老师主持论证会。参加创业大赛的各项目团队参加论证会。
论证会上,大赛参赛团队代表分别详细介绍了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营销策略、盈利模式、市场抗风险能力、财务状况、核心竞争力、创新型等方面的情况,参赛团队准备充分,陈述和答辩精彩到位,充分展现了工美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创业热情。
评审嘉宾针对参赛选手的陈述给予了认真点评,并就创业项目本身进行了详细论证,对参赛选手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在听取回答后,评审嘉宾还对每一个参赛项目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和修改意见,各参赛团队和选手均获益匪浅。
项目论证会是“创青春”创业大赛的重要环节,此前大赛已经举行了“创业训练营”第一讲专题讲座活动。本次论证会为参赛团队和选手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使之得到了专业的指导和培训,对之后初赛的开展起到了预热作用,同时对参赛水平的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层层选拔、培训提升和项目论证,选拔打造最具竞争力的团队参加初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