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召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召开

4月2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年度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在长清校区举行。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出席考核述职会议,团委副书记邹晓红担任主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担任评委,团委还特邀齐鲁工业大学团委书记张文斗、山东中医药大学团委书记陈众、山东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孔宪坤、济南大学团委副书记胡春毅、山东女子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鲁等兄弟院校团委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委。
进行团总支考核述职,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的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组织工作交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总支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高团总支在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和创建和谐校园中的作用。
会议伊始,由参加考核的十位团总支依照次序并结合提前准备好的演示文稿汇进行述职报告,每人述职限时5分钟。他们各自围绕组织建设工作、思想教育工作、社会实践工作等方面汇报本学院团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根据日常工作考核及现场述职评分,由杨新力书记公布获得红旗团总支、先进团总支的名单。红旗团总支为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现代手工艺书学院团总支,先进团总支有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觉传达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继续教育学院总支。同时,杨新力向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的兄弟院校团委及各二级学院致谢,并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共青团工作考核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党要管团,团也要管团。各团总支要发挥学院特色,积极开展工作,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推进团的工作改革创新、促进青年学生创新发展。希望获奖的团总支保持良好势头,把工作继续做好。没有获奖的团总支再接再厉,争取来年获得佳绩。最后,邹晓红作总结发言,2015年度团总支考核述职暨五四评优会议结束。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应邀参加会议,并听取了各团总支的工作汇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