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马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首讲讲座顺利举行

10月29日下午,“青马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首讲讲座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到团省委学校部主任、省学联副秘书长王云龙担任主讲,团委书记邹晓红主持。

王云龙老师以《新时代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为题,结合自己学生干部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那些年与学生干部相关的那些事。讲座围绕“讲奉献讲担当”“如何规划大学生活”“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以及“个人成长体会”展开,非常贴近同学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现实,其中既有具体生动的案例,又有经验丰富的总结,既有详实的事实分析,又有精确的理论提升。王老师语言诙谐幽默,妙趣横生,不时引来阵阵掌声,是一堂非常精彩的教育课。

邹晓红书记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王云龙老师在百忙之中前来指导我校“青马工程”,相信大家一定会从此次授课中有所收获,并对自己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起到指导作用。同时她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和利用好“青马”平台,严格按照培训方案的具体要求做好学习培训,多多交流,共同提高,把自己培养成为真正合格的“小青马”。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