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青马工程第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郭永怀事迹高校行座谈会

11月9日上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郭永怀事迹高校行座谈会在第三会议室如期举行。座谈会由第六期大骨班班长、校学生会主席李威主持。

座谈会上,围绕“郭永怀事迹报告会”,各位同学各抒己见,积极表达了自己的深切感受。大家深切地认识到,在社会主义新时代,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一定要有责任、有担当,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要传承爱国精神,自觉学习郭永怀同志以身许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集体意识,要注重团结协作,共同进步成长。

会议最后,李威进行总结,他提到郭永怀同志的感人事迹十分值得我们学习,通过本次宣讲活动要更好地认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到他们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矢志不渝的奋斗精神,要弘扬英雄先烈的爱国精神和团结意识,响应红色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继续奋斗。

此次座谈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郭永怀的感人事迹深深鼓舞着会议室里的每一个人,不断激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的服务老师、服务同学,为班级建设和学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