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届“火焰杯"

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文明校园建设,11月16日下午,由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梦启航 献礼二十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届“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长清校区顺利举办。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张艳霞,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与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一首青春活泼的歌曲《重返十七岁》,拉开了比赛序幕。随后,各参赛选手携自选曲目一一亮相,有充满正能量的红色歌曲《红旗飘飘》、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带我去很远的地方》、韵味十足的粤语歌曲《浮夸》,还有婉转悠扬的古典歌曲《胡桃夹子》等。第二轮帮帮唱环节,选手和嘉宾们的出色表现也令人印象深刻。经过激烈角逐,黄小玲同学夺得冠军,袁明宇同学获得亚军和“最佳人气奖”,刘上川同学获得季军,钱心蕊等10名同学获得“校园十佳歌手”称号,张培琪、刘方豪同学获得“校园优秀歌手”称号。

校舞舞协会带来的串场舞蹈引爆全场,整场比赛在学校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校精品校园文化活动之一,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十届,深受广大师生的喜爱,也为无数怀揣音乐梦想的山工艺学子搭建了歌颂青春、展示自己的追梦舞台。本届比赛,学校研究生首次参赛并为全场师生带来了别样的艺术感受。

本次活动由学校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并在团委哔哩哔哩账号进行同步直播。

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孔艺涵、杨新茹、徐亚辰、褚丁庆;摄影:李泽昊、杨光、秦涵;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王军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