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喜报|我校孙冰同学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1月8日,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公示,我校来自工业设计学院的孙冰同学在本次奖学金评选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获得“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孙冰,男,中共党员,工业设计学院2019级产品设计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二十九届学生会主席、产品设计一班班长。该生荣获2021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曾参加2021年山东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马工程第八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该生连续三年综合测评成绩班级第一,2020-2022三个学年获得综合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专业竞赛中荣获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5项;先后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先进个人”等校级荣誉41项。

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均不含在职研究生)开展评选,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本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经校级、地市级分别推荐、省级初评和全国评审,评选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获得者98名,“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获得者1486名。

我校秉承“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精神,围绕设计艺术教育特色,切实担负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大学使命,为“设计服务社会,设计引领生活”持续奋进。希望我校同学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刻苦钻研,保持优良学风,练就过硬本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供稿:团委;作者:杨光,褚丁庆;审核:王军强)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