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挑战杯”· 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师生在第八届“挑战杯”· 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收到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第八届“挑战杯” · 青岛银行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指导教师和获奖作品的决定》。在此次竞赛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被评为“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组织单位”, 冯娜同志荣获“第八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并有四项学生作品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以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为宗旨,着力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和转化平台,整合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各类资源。学校师生积极组织参与,紧紧围绕活动精神、细致认真筹划,协调有序开展调研。最终,由冯娜老师指导,王斐、王峰、韦霖、方泽龙共同完成的《校园活动网》荣获一等奖;王重远老师指导、边辉强、林俞辰、胡旭阳、徐丹丹、张晴晴、崔秀燕、王芳超协作完成的《龙山黑陶体验馆》荣获二等奖;由郑楠、王艳辉老师指导,胡斌、宋冠群、韩彩虹、刘柏坤共同完成的《草本本色休闲农场》与孙春波老师指导,肖洒、李慧婷、田晨、石沅鑫、王翔宇、孟莉、周智、郑文凯合作完成的《济南魔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体现了工艺美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对营造学校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鼓励在校学生认真学习、开拓创新具有积极意义。在此,向我校获奖师生送上真挚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更好成绩,同时希望其他学子能够勇于创新、敢于创业,团结合作,共创美院辉煌!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