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喜迎校庆,共舞青春

喜迎校庆,共舞青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圆满落幕

11月28日下午,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舞蹈剧大赛自筹备以来,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各学院积极参加,紧张筹备,刻苦训练。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将给校园生活再增添生机,推动美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为校园文化建设做贡献。
伴随着激情四射的开场舞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拉开帷幕。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表演的《我的长征》,重现了长征途中的光辉事迹;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表演的《母亲》,表现了在地震中失去双亲的孤儿在众多母亲的共同关爱抚育下成长的故事,表演真切,感人肺腑;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带来的《血色浪漫》,讲述了抗日女兵的悲壮故事;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代表队表演的《keep on dancing》,造型艺术学院代表队表演的《青春》和应用设计学院代表队表演的《一路有你》共同展现了美院学子丰富多彩、青春洋溢的大学生活。服装学院代表队表演的舞蹈剧《纪念册》,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表演的《女儿的礼物》,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代表队表演的《我的兄弟》也同样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工业设计学院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应用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与设计学院获得三等奖。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学院获得优秀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新力,副院长刁在祥、张云龙,院长助理、党办院办主任王立果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奖。至此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落下帷幕。
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学生提供展示自我平台的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精彩的舞蹈、曲折的故事、炫彩的舞台、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工美学子的青春活力,预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校园舞蹈剧大赛越办越好。
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的领导老师观看了此次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