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喜获“山东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喜获“山东省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传来喜讯,山东省优秀团员评选结果揭晓,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李军正喜获“山东省优秀团员”称号。
本次评选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主办,旨在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团员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积极参与,选拔优秀学生李军正参与评选。李军正在校期间,担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社团部部长的职位,思想品德端正,工作积极认真,勤于学习,孜孜以求,学以致用,乐于助人,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认可和赞同。是当代大学生楷模典范。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肯定了获奖同学的优秀素养,同时充分本次体现了工艺美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各位同学能够以此为榜样,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再增辉煌。

李军正申报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材料.doc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