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十一运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十一运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我校团委被授予志愿者服务突出贡献奖
12月2日上午,十一运会志愿者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济南市珍珠泉人民会堂隆重召开。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志强,副省长、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黄胜,省政协副主席王新陆和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副部长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会议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十一运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磊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十一运会志愿者工作,表彰为十一运志愿者工作圆满完成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出席会议的领导对十一运会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对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我校324名志愿者中有多名同学表现突出,在各项服务组织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其中,在由团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的联合表彰中,我校团委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袁文昌、李忠诚同志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并记个人三等功,王守栋等52名同学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并记个人三等功;在由十一运组委会的表彰中,刘广栋、于浩、姜维东同志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杨娜娜等25名同学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徐先锋等52名同学被授予“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先进志愿者”称号。李忠诚同志作为十一运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全运会是运动员的盛会,也是志愿者的盛会,志愿服务成为全运会的一大亮点。我校志愿者在工作中恪尽职守,通过热心、周到、细致、得体的工作,为全运会提供了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他们身上集中体现出了为国争光、为家乡添彩的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服务、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坚守岗位、严谨细致的敬业精神,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团队精神,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这些精神财富必将成为十一运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必将极大地丰富齐鲁文化的底蕴和社会人文精神的内涵,必将成为工艺美院学风建设中的精神财富,必将与十一运会一起及全省23万名志愿者记入全运会的历史史册。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山东电视台和大众网等新闻媒体进行了报道。
我校副院长张云龙,团委、二级学院部分同志和33名志愿者代表参加大会。
附:获奖单位、人员名单


团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表彰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突出贡献奖: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袁文昌 李忠诚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刘子萱 韩丽萍 郑德欣 代胜楠 孙 珂 禹沅宏 孙远赫 宋润辰 丁 立 李春晓 曲 飞 文 赛 汝绪友 侯飞勇 谷李南 孙擎擎 李长俊 宋 佳 曹 晗 高 健 李德田 刘 瑜 王守栋 辛 雪 宋正强 许 飞 时 超 马晓夏 俎树杰 徐 静 刘 文 郑云歌 肖 倩 张恩光 杨 华 殷爽爽 赵 阳 杨 露 来雨静 王 璇 由小涵 孙文博 张 梅 公冉冉 李 慧 李文倩 柴 婷 程柳颖 郭慧玲 杨书娟 纪兆龙 周小亮
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关于表彰
第十一届全运会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
刘广栋 于浩 姜维东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
伊靖宇 郭梦露 都晓林 王 斌 王丽娜 杨娜娜 程 宇 冯古月 马啸明 朗 宇 于书榜 孟 蕾 孟笑晨 孙奉金 于宗平 杨 燕 王新娟 李 帅 司 阳 王天慈 李方方 王玉臣 赵 鹏 王月麟 李 鹏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先进志愿者:
李超宇 张 凯 赵 凯 于 晓 苑东鑫 王 晶 徐晓晓 程 琳 王 悦 郝于晓 李亚茹 王 蓓 张静文 杨 蕾 胡欣欣 赵 婷 宋 娜 张 菁 冯泉岭 张锐琦 李 腾 王建强 苏 妮 徐先锋 黄 婷 杨 京 周 文 胡文娟 叶加多 周延文 刘 佳 董 莹 江 闻 白 玉 王 乐 姜龙女 徐 梦 赵 桦 张志扬 朱晓晶 王 琪 邓 丽 李 扬 张尧尧 高 斌 赵晓旭 李 栋 范 月 朱墨清 汪 茜 徐青龙 吕晓彤
责任编辑:杨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