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礼仪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附图]

我校礼仪队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12月30日12:30,我校礼仪队总结大会在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袁文昌,社会实践部部长邹晓红及校礼仪队全体成员,议由邹晓红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礼仪队成员总结本学期以来的经验教训。队员们一一道出自己对礼仪这一职业切身感受,纷纷指出,感谢团委给予培养和展示我们优雅气质的平台,使我们结识到很多姐妹,通过参加各种大型活动锻炼了我们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提高了我们的待人接物与为人处事能力,不仅使我们的学到礼仪、化妆等常识,更提高了我们的个人气质和自信,并且在礼仪队学到的某些东西还能为专业所用。
随后,袁书记明确指出礼仪队以后的发展方向,并针对我校礼仪队的宗旨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我校礼仪队是培养一批形象、气质优雅,代表我校良好形象,对校内外产生良好影响的队伍,同时,通过在学校的严格培训,能够对以后的就业有良好的辅助作用,希望在礼仪队所学到的知识能够终身受用。其次,针对礼仪成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接着,袁书记对礼仪队成员提出几点建议,他表示,同学们应充分利用校礼仪队的有力平台,努力培养自己的优雅气质,并将其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希望在大学毕业后,从礼仪队走出的都是一个个成熟的职业人。
最后,由礼仪队队长宣布了评优结果。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