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我校团委全体委员会议圆满结束

我校团委全体委员会议圆满结束

12月28日,团委在校学生会办公室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一届全体委员会议。团委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袁文昌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展开:一、关于团委委员部分换届的问题;二、关于大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和见习基地的建设;三、关于校园文化建设;四、2010年的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
会上袁书记对09年团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新思路,号召各位团委委员把校园文化建设的成绩继续保持,同时突破校园文化建设转向文化建设,要多举办对学生进行有意义、有吸引力的讲座;要争取学生的意见,找到学生的兴奋点,进行学生都喜欢、感兴趣的讲座,来逐步提高青年学生的各方面的层次。同时强调,各学院要注意团结,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团结好身边同志,围绕明年的工作中心把各项工作做好。各位委员纷纷表示定能按照指示,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认真、高效完成本职工作。
本次会议强化了全体委员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共青团来年的工作重心,提出的新方法、新策略,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