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关于调整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委员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加强我校共青团组织建设,特别是加强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团的组织工作规范开展,现决定调整各团总支委员会学生委员。有关通知如下:

团总支是全面负责各学院青年团员工作的团的基层组织机构,团总支委员会负责团总支内各项管理、团工作开展、团支部管理以及指导团总支内学生委员开展工作。团总支可以参照学校团委设置的部门机构设立相应的学生委员职位,如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实践创新委员等,根据我校学分制改革实施方案及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目前仍在试行推广阶段,各团总支需设立专门负责此项工作的学生委员(二课委员),协助团总支做好此项工作。此外,各总支也可结合工作实际自行设置其他学生委员。团总支学生委员一般任期1年。

请各团总支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规定和工作实际,及时开展调整工作,于10月16日前将《关于调整团总支部委员会学生委员的请示》(模板见附件)纸质盖章版、电子版均报至团委,邮箱:sgytuanwei@126.comn。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1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