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团员登记注册、团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各团总支:

为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团要求,现将2020级新生团员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级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

(一)转接对象

2020级本专科、研究生新生团员

(二)转接时间

2020年10月31之前

(三)转接要求

1.线下审核团员档案

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由各团总支负责组织实施,包括审核其团员档案资料是否齐全(包括入团志愿书、入团申请书、团员证、团员发展过程记录等)。对于2016年以后入团、缺少团员档案且无法提供入团编号的,不认定其团员身份,不办理关系转接。

2.线上组织关系转接

根据《“智慧团建”系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指引2020年版》要求,录取学校应及时在系统上创建新生所属团组织,并在新生入学一个月内,将新生团员团组织关系转入。

二、2020级新生团员注册、登记工作

各团总支在做好新生线下、线上团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同时,要加强新生团员团籍管理,认真做好团员年度团籍注册工作及2020级新生团员信息统计工作,需将《2020级团员注册情况统计表》(附件1)、《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员登记表(1)》(附件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员登记表(2)》(附件3)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前将打印稿和电子稿(电子稿发送至sgytuanwei@126.com)两种形式上交团委。

三、2020级新生团员下半年团费收缴工作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相关要求,2020级新生团员需缴纳2020年下半年(7月-12月)团费每人1.2元(每月0.2元),各团总支请于2020年10月16日(周五)前收齐团费后上交团委,同时报送《2020级团员团费缴纳情况统计表》(附件4),打印稿和电子稿(电子稿发送至sgytuanwei@126.com)同时上交。

附件:

1、《2020级团员注册情况统计表》

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员登记表(1)》

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员登记表(2)》

4、《2020级团员团费缴纳情况统计表》


共青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0月2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