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活动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部署近期团学工作,2020年11月1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在综合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团支书工作例会,例会由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辅导员田亚洲和学院各班团支书参加。

会上褚丁庆传达了校团委对各学院团总支的工作要求,对学院团总支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指出各班团支部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了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接着,褚丁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褚丁庆就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目标、到2035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褚丁庆要求各班团支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

11月18日晚,学院各团支部在各自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主持。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青年共同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结束后,各班团员纷纷发言,表示青年之于祖国的担当亘古不变,到2035年中国繁荣昌盛之时,我们广大青年正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者,在这场向着梦想的征程中,必将以我之青春,共中国之荣光。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使广大青年清楚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进一步鼓励广大青年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