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会活动

11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为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于智慧教室积极开展学习交流会。辅导员陈铁、田亚洲、团员干部与团员代表共3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学习交流会分成了三个小组,同学们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在校的学习生活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发表自己的收获感悟。同学们一致认为总结了认为新时代青年应该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自觉把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对祖国的爱国情、强国志和报国行有机融合统一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强国梦的实现之中。此外,刚刚步入大学生活的大一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中也积极表现,交流了自己在大一在校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两位老师在这场交流会中热心地解答了大一同学们的问题,与同学们共同讨论,学习交流。

在交流会活动过程中,学生侯新蕊表示,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顽强奋斗,一定可以克服发展道路上的一切风险,能够在新时代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地向前推进。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代表徐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的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大学的学习不仅是专业知识的学习,是综合素质的提高。“怎样过好我的大学生活”成为我们每个同学都要考虑的问题,我们要有目标,要有信念,用目标和信念托起我们的精彩大学生活。

学生骆荣政表示,在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后,对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方针和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作为国家发展的生力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家国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大学学习生活阶段,我们要练就本领、锤炼品德,在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大好年华,我们要用所学所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积蓄腾飞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书写青春篇章。

本次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交流活动的顺利进行,加强了我院团员青年学生对于党的决策和执政理念的了解,促进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入传播,营造了更加浓郁热烈的思想舆论氛围。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