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造型艺术学院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要求,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系列活动。



一、开展主题班会

2020级新生经过团课和入党启蒙教育的洗礼,思想与刚入校报到时有了本质的区别,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对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上提出的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有着绝对的信心,相信在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会稳步向前,一步一步地实现各个阶段的目标。

2019级和2018级同学在与班级同学在主题班会中感悟到要争做新现代新青年,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定文化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二、学习交流讨论会

主题班会后,我院全体同学在线上线下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一致认为应当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做到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三、征文演讲比赛

2020年11月24日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建功立业新时代,奉献青年新力量”的主题演讲比赛,有效引导同学们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用实际行动推进创新驱动,用良好成绩促进领先发展; 勇于担当民族复兴大任,不辱时代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四、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团课

11月23日晚,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刘子钰为2020级新生讲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社会文明程度,生态文明建设,民生福祉以及国家治理水平方面介绍了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还有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以及实现奋斗目标的具体举措。



此次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争做新时代新青年系列活动,在造型艺术学院掀起了学习热潮,同学们纷纷积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