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活动

01

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带你展望未来”

主题团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同心同德,顽强奋斗。11月23日下午,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带你展望未来”主题团日活动。



为切实抓好团员青年主题学习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团员参与团日活动的组织纪律性、积极性、活跃性,我院团总支深入各团支部对团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推动活动扎实有序开展。



02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讨论会

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深刻认识理解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共同感悟党领导人民建设祖国新的伟大成就,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魅力,增强自尊心、自豪感、自信心,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



广大团员青年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身边变化谈感受、谈认识、谈感恩,畅谈人生理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要靠青年一代实现,作为当代团员青年,要学习好、掌握好祖国的发展方向,把自己的人生发展融入祖国的发展洪流,为实现强国梦而接续奋斗。各位团员青年表示将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汇聚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强大力量,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03

展望未来 团员青年共发声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阳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努力把党的思想传播到青年中,把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青年工作中,继续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培青年成长沃土,聚青春奋进之火。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深入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理念,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创作”,坚守住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引导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勇担民族复兴重任的责任感,心系家国的使命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李红雪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对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作为青年学子,团员干部,我们更应该把小我融入大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立足专业,脚踏实地,夯实基础研究功底,牢牢把握机遇,在拼搏奋斗中实现自己的青春理想。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委员张亚

作为当代高校大学生及入党积极分子的一员,应当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谨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团结同学、尊重师长,为新时代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0级包工团支部郭金奇

会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新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不能当旁观者,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发挥社会工作解决民生问题和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的重要作用,展示正向力量,促进社会矛盾和社会问题的解决,使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2020级视觉三班团支部唐坤

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会努力提升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不断去提升自己的视野。把自身的发展融入党的事业中。认真学习,不断成长与锻炼,才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要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学校活动,提高自身责任意识。探索创新,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与行为习惯,扎实学好专业课,提升专业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2019级包工团支部丁蓉

疫情以来,党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直坚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范、精准施策”方针。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奉献出自己的力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定文化自信,不断丰富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内涵,做中华文化的传播者、发扬者,让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2019级数媒团支部吴若熙

作为团员干部要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将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秉持社会关怀、社会保护和社会公平的价值观,要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熟练运用理论方法,准确掌握各类困难群体的特殊需要和心理特点,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让大家的生活变得越来越美丽。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