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服装学院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

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1月24日,服装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本次主题团日以主题座谈会形式进行,会议由各团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团员积极参与。

主题团日中,各团支部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相关视频,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随后,各个团支部对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同学们踊跃表达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19级服装设计与工程1班团支书李昱臻说:“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来说,热爱祖国是立身之本、成才之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始终为祖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奋斗目标积极进取,努力奋斗!”



2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2班团支书张一楚说:“时时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党和国家发展动向,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我们要乘势而上,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取早日为国家和人民作出应有的贡献!”



20级表演1班团支书张天慧说:“通过同学之间的讨论以及观看相关视频,面对疫情,党和国家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人民生活得到有利保障,社会大局保持稳定,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成就,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发展目标,坚定了发展信心,强化了责任担当!”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服装学院的同学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容有了深入的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增强素质能力,激发继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