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墙绘活动顺利开展

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墙绘活动开展

为进一步加强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社会实践能力与社会素质拓展能力,弘扬党员乐于奉献的精神,帮助乡镇小学的环境建设。11月12日,由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墙绘小队抵达长清区孝里镇广里中心小学,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义务墙绘活动。
在经过义务墙绘小队队长的明确分工后,各位同学们都积极开展了墙绘工作。墙绘内容以积极向上的成语故事为主,配以简单明了的图画及故事解说,使广里小学的学生们更容易理解故事内容,从而增强她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学习的积极性。虽然天气寒冷,绘画过程幸苦,但造型艺术学院同学们互帮互助,大家齐心协力,运用自身的专业能力,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本次的义务墙绘活动,受到广里中心小学师生的一致表扬及感谢。
本次义务墙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课外业余生活,增进了他们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奉献精神,同时也为基层教育的环境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造型艺术学院团总支今后会继续开展此类义务活动,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为青春增添光彩!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