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为提高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造型艺术学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11月9日,造型艺术学院于综合办公楼开展了党课培训活动,本次党课培训由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时到场参加。  
   党课伊始, 罗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这一党课主题后,分别从正面和侧面给大家普及了为什么要入党,归纳评析了五种入党的类型,以及对“入党动机是产生行为的直接动力并决定着思想行为的发展”的观点为大家做了简单的解说。其次,罗书记就认识共产党这一问题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发展壮大的过程、当时的社会条件下中国共产党仍然保持强大活力的原因, 罗书记用他几十年的工作经验、人生阅历,在课上游刃有余得诠释出了各个观点,同时对学生预备党员提出的问题能够做出细心、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党课的最后,罗书记向同学们说明了如何能早日入党以及加入中国共产党,自身需要具备的各项条件。本次党课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本次党课培训更有利于让造型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了解党的路线方针,了解党员的义务,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