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了提高大学生思想素质,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素养,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4日,作为2016级新生团课的重要内容之一,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主题团日活动,积极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学生党员深入学生班级,引领学生开展了学习活动。
在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学生党员积极深入所带班级,开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首先,学生党员们结合“三个重要讲话,两个重要文件,一个重要决议”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解读,通过同学们所准备的资料,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随后,学生党员与同学们积极沟通,回答了同学们对于六中全会精神的有关问题,达到了促进学习与沟通的目的。最后,学生党员与同学们分析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对个人的教育意义:在于督促个人强化自我约束,坚持履行法律的实施,坚持法制思维,倡导信仰法制,弘扬法治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从身边小事做起,不负国家重任。
视觉传达学院2016级全体青年学生参与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