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波为2016新生上团课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林波为2016新生上团课

为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修养,提高青年团员思想政治觉悟,深入了解共青团的有关知识,11月23日,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开展“增强共青团员意识”主题教育团课。团总支书记林波主讲团课。
林老师围绕“团员评议”、“团员评优”、“推优入党”、“社会实践”等主题,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团课。林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团员评议方式及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的评选办法,要求同学们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标明确、具有良好的道德风貌、对本职工作热爱并负责等。其次,林老师分别从团的性质、团组织现阶段的基本任务和学习贯彻团章、争做优秀共青团员和团干三大方面做了讲解,并介绍了大学生入党的程序,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发展提高自我,以优秀团员、学生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随后,林老师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做了说明,鼓励学生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并与自己的专业相结合,积累丰富的创作经验,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林老师指出开展增强团员意识教育活动不仅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还是一个促进团的自身建设、推动团的各项工作全面深化的难得机遇。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共青团的凝聚力必将得到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团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也将进一步得到发挥。
学生根据团课所讲内容进行了自我学习并观看了电影《百团大战》,激发了同学的团员意识,并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级新生聆听了此次团课。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