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同学在“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上获得冠军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同学在“火焰杯”校园十佳歌手

大赛上获得冠军

11月23日,团委和校学生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火焰杯”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郭家展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得比赛冠军。
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本次决赛。伴随着十位选手的开场曲《想唱就唱》,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大赛正式开始,决赛现场十位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充分展示了自我风采,展现了个人唱功和嗓音。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十选六淘汰赛、双人角逐和冠亚季军最终争夺。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的参赛选手郭家展分别以《雨一直下》《有一点动心》《无地自容》三首歌曲的完美演绎获得评委老师和观众的好评,突破重围,荣获本次“火焰杯”十佳歌手大赛的冠军。
党委宣传部、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的负责人以及我校师生500余人观看了比赛。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