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双泉镇中心小学

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开展双泉镇中心小学爱心支教活动

11月29日,现代手工艺术学院最爱心社志愿者前往济南市长清区双泉镇中心小学进行爱心支教活动,爱心社部长带队组织此次活动,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爱心社志愿者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主要内容是教孩子们画画,充分发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的美术专长,以激发孩子们浓厚的绘画兴趣。首先,爱心社志愿者和孩子们做了简单的互动交流挑选出孩子们喜欢的卡通人物。随后,由赵玮同学担任主讲,在黑板上进行了示范画,用粉笔绘出的卡通形象灵动可爱,孩子们兴趣浓厚,纷纷拿起画笔开始完成作品。爱心社志愿者们满带笑容,耐心而认真地为孩子们进行交流与指导,使孩子们能够基本掌握简笔画的绘画技巧并且学会基本几何形状的穿插组合。最后,孩子们都对自己完成的作品非常满意, 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本次爱心支教活动的举办,给双泉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激发了孩子们对美术的兴趣与想象力,增进了大学生与孩子们的友谊。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