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

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校领导联系服务基层活动

造型艺术学院积极开展校领导联系服务基层活动

为了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12月1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苗登宇莅临造型艺术学院,分别与14级书法班和17#305宿舍的同学进行了交流。造型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来罗军,辅导员王晓琼陪同参加。
下午一点半,苗院长在来书记、王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造型艺术学院14级书法班教室,对书法班同学的作品做出点评,苗院长对同学们的专业课成果表示满意,但提出了书法艺术在现代并未收到足够重视的深刻问题,他强调越是在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我们越要重视书法艺术的传承。同学们应该提高自己的眼力,多去欣赏大师的作品。同学们也积极的与苗院长进行交流,充分体现出他们对书法专业学习的强烈热情。在书法专业作业交流会的最后,苗院长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今后能多与同学们进行专业学习方面的交流。之后,苗院长等人对16级绘画二班的学生宿舍进行参观,苗院长对宿舍环境表示基本满意,并亲切的与宿舍同学交流,关心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对供暖和食堂服务的反馈等。此次交流会在愉快的交谈声中结束。
本次交流会促进了老师与同学的交流,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同时有利于老师了解同学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为我院学生下一步的专业课学习、宿舍环境改善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